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本科生学业帮扶交流会

2018年12月12日 00:00 点击数:

2018年12月2日14点30分,电气工程学院在犀浦校区X2121举行学业帮扶交流会,交流会由2015级辅导员谭笑主持,2015级本科生蒋鹏远、刘瑞煦、李静雯、郑尚直、皇甫阳、顾琦等6位同学以及2015级学业提高班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image001.jpg

首先,谭笑老师指出学业帮扶交流会的意义,距离期末考试还有1个月时间,每个班的党员同学、专业基础课程成绩较高分的同学应发挥带动作用,服务意识、帮助意识,做好学业帮扶工作。强调有学业困难、重修课程的同学应做好期末复习计划,根据复习资料查漏补缺,汲取知识,争取期末考试顺利通过。

image002.jpg

接着,交流会上各嘉宾学生分别对模拟电路分析、电路分析A2、微机原理与应用、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五门课程进行讲解并发放期末复习资料。他们的复习资料丰富细致,发言侧重点突出,并且进行了复习方法推荐和重点例题分析,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image003.jpg

最后,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对促进同学之间的学业交流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有利于在全学院培养学业交流互助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