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2017年03月25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3月22日下午3点,电气工程学院在X9501教室为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复试的同学举办了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由我院优秀同学为他们答疑解惑。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考研服务队张异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并整体介绍今年考研的情况及复试的流程,针对复试给予了建议同时也指出了应注意的事项。

而后,两位往届学生代表依次上台与大家交流,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感悟,告诉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学校学院公布的考研复试大纲和要求。对于复试面试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逐一讲解,同时也积极地回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

学生代表们也向学弟学妹们对复试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着重提醒了复试政策的把握以及综合面试时应具有自信心,并对学弟学妹们进行了鼓励。

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学生代表提出,同学们务必要明确目标,要脚踏实地的坚持下去;在学习中要重视专业知识的精准化理解,不能忽略专业基础知识的重要性;更要重视英语的自主学习,有意识提高自己英语的听、说、读、写技巧。

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圆满结束,相信经过本次交流会,电气工程学院的学子一定会有所收获,也一定会在考研道路上脚踏实地的越走越远。

新闻记者:王之卓

新闻编辑:赵星桥

摄影记者:倪修正

摄影编辑:白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