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暨期末动员会

2016年11月29日 15:33 点击数:

2016年11月27日15时整,电气工程学院2015级全员大会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准时召开。电气工程学院学工组组长孔祥彬老师以及15级辅导员李诗涵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孔祥彬老师进行开课。孔祥彬老师以南佳俊等优秀学生为榜样,警示15级全体学生,世界上最可悲的事情就是:“比你优秀的人比你勤奋”,并以此来激励他们要时刻保持高昂的学习劲头,要在临近期末的关键时期更加勤奋刻苦。紧接着,孔祥彬老师又以“正向心理学”为核心,以自己创建青年校友会等生活以及工作经历为例,向大家诠释了塑造自己的六大关键要素:坚毅,激情,自制力,乐观,感恩以及社交智力,并告诉同学们: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同时,孔祥彬老师以电气学院的一些优秀毕业生为“正面教材”,教导同学们要学会发扬自己的兴趣与特长,争做一名“四维一体”的优秀电气人,每一个人都有无限可能,无限精彩。“那么,在之前的大学生活里,你有哪些收获呢?”孔祥彬老师为15级全体同学留下了这一值得思考的问题。

随后,电气2班的蒋鹏远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敢想,敢做,敢当”的学习生活经验;而电气2班的赵一鸣同学则重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建模之类竞赛的看法与体验;电气7班的俞庭同学,作为获得多项殊荣的文明宿舍中的成员之一,就宿舍“团结,好学”氛围的创建,向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由电气7班李明伟以及电子2班班长张雅新所提出的关于班风建设的意见,也使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在15级辅导员李诗涵老师的动员下,由15级电气4班何宗伦同学为代表,带领15级全体同学进行了宣誓,承诺诚信考试,遵守“十不”原则。本次大会也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在此,预祝15级全体同学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真诚的希望每一位同学在之后的学习中能够勤奋刻苦,发掘自己的无限潜能。

新闻记者:栾雪芸

新闻编辑:唐诗涵

摄影记者:周晨晨

摄影编辑:刘晓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