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博士2022级党支部顺利开展“走进团队,讲好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2月11日 15: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的精髓,博士2022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自我学习与支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在各自所在科研团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学习宣传活动,掀起全院研究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以讲促学,以学带讲,化单向输入为双向循环。

在前期宣讲活动的基础上,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增进对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引领、绿色发展方面的深刻理解与落实,2022129日,本支部组织支部内各个科研团队的党员代表组成碳中和博士宣讲团。宣讲将继续以团队为单位开展,以宣讲二十大精神为载体,结合电气学科专业特色,引导研究生将自身科研工作与国家战略相融合,激励学院研究生群体投身于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扩大高校党员群体在科技引领、绿色发展方面的影响力,助力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