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我手写我心,我想对党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手抄报绘制活动的通知

2021年06月07日 15:32 点击数:

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青年学生创新思维能力,激发对党史学习的兴趣,振奋爱国爱党精神,根据《电气工程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生系列教育活动》要求,现组织开展“我手写我心,我想对党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手抄报绘制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书写、绘画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与祝福,包括但不限于:对党百年历史的感想、四史学习心得体会、党史故事讲述(例如:谁是最美丽的人、谈红船精神、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等)。

二、活动对象:

科2017、2018级体学生党支部,本科2019、2020级全体学生团支部,学院各学生社团。

三、活动内容:

1. 每个学生党(团)支部、学生社团制作1份手抄报。

2. 选取与主题紧密相关的内容进行制作,统一采用4开白色纸张,手绘,不得使用电脑绘制

3. 手抄报整体要求字迹清晰,内容积极向上,绘制精美,主题鲜明、创意独特,有较强的时代感和审美价值。

四、活动要求:

请于621日前将手抄报作品提交至电气馆X10208

五、作品评选及展示:

学院对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发放纪念证书。获奖作品将在学院官微进行展示。

电气工程学院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