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喜迎建党100周年】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1年03月25日 18:03 点击数: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学校拟在本学期继续开展“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学生党支部

二、活动要求

要求全体学生党支部在本学期开展以“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为主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主题研讨、座谈讨论、知识竞答等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号召学生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带领广大新时代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三、活动内容

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 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学习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人物传记;学习《党史故事100讲》《摆脱贫困》等影像资料。

四、活动要求

1.各学生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围绕“青春的我 信仰的光、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两个主题,加强领导、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切实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发奋成长成才,增强斗争精神与斗争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2. 请各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1日认真总结本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将《“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XX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表》(见附件)和3-5张高清照片发送至zhanrui@my.swjtu.edu.cn


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