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学生党员“讲党史故事 承红色基因”活动的通知

2021年01月11日 16:03 点击数: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成果,现拟开展学生党员“讲党史故事 承红色基因”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结合“四史”学习感悟与个人成长体会,以故事讲述、感悟分享、告白展示等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进行讲述展示,可参考《党史故事100讲》(http://xuexi.12371.cn/special/dsgs100/)、《鉴史知来丨跟着总书记学党史》(http://www.12371.cn/2020/06/30/VIDE1593508200837671.shtml)等相关学习资料。

二、参与对象

全体学生党员。

三、活动安排

即日起至202131日,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可围绕活动内容,准备3-5分钟的讲述材料(讲述文稿和配合讲述的媒体资料,如PPT、视频等)及一分钟的自我介绍视频。每个学生党支部推荐1名党员参加,并于31日下午16:00前将相关材料打包发送至759374427@qq.com(邮件命名为:讲党史活动+党支部名称)。

学院将对材料进行审核,择优推荐至学校。学校将择期举办本次讲述展示活动,根据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的综合表现,遴选若干名优秀讲述者并予以奖励,同时将优秀讲述者推荐参加教育部网络讲述展示。



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