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喜迎建党100周年】电气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本学期学生十佳主题党日活动、优秀主题党日活动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0年12月02日 14:17 点击数: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根据我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青春的我 信仰的光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展示学生党支部建设成果,推动基层党支部工作创新,现拟开展学生十佳主题党日活动、优秀主题党日活动案例评选。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评范围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内开展的,以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青春的我 信仰的光为主题的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二、评选方式

1.各学生党支部自愿申报(申请表见附件1)。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紧密围绕主题,通过主题研讨、座谈讨论、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形式,号召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新时代大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

2.学院党委将根据申报材料中活动内容、活动效果预期等方面进行筛选、审核,并推荐至党委学工部参加评审。

3.可推荐名额

1个本科生党支部

2个研究生党支部

三、报送截止时间及要求

请各党支部于2020127日(周一)中午12:00前将申报表及相关材料统一提交至邮箱yizhang@swjtu.edu.cn。申请表应另附内容:包括500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活动效果及经验总结(模板见附件2),同时提交5张该活动现场典型图片(分辨率在 1280*960 以上,JPEG 格式,单独提交,不要插入Word文档),以党支部名称命名,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

电气工程学院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