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关于“知党史 强党性 铭党恩 兴党业”示范性党支部活动的立项通知

2020年10月21日 11:46 点击数: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经各党支部申请,学院党委汇总审批,现有如下14个活动通过立项(名单详见附件1)。请党团支部认真按照活动策划开展活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完成示范活动。

注意事项如下:

1.为确保学生活动安全,活动开始前各党支部需向各党员严肃安全纪律,若要参观实验室需严格遵守工作人员安排,如需离校开展活动需提前向学院团委报备并为全体成员购买保险。

2.在活动推进过程中,请党团支部宣传委员做好活动宣传,同时留存相应的图片、视频等资料。

3.总结提交时间及要求:请各党支部于2020121日前将各项活动总结材料统一提交至邮箱yizhang@swjtu.edu.cn。每项活动须提交500字活动总结(附件2),同时提交5张该活动现场典型图片(分辨率在 1280*960 以上,JPEG 格式,单独提交,不要插入Word文档),以党支部名称命名,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

4.经费报销:学院党委将对审批通过的项目给予经费支持,以活动为单位统一报销。请各支部在发送活动总结材料后将发票提交至电气馆10206张老师处。

如有疑问,请联系相关负责人:

张老师:028-66366732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