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气本科2017级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23日 14:34 点击数:

2019年12月20日,电气本科2017级党支部在电气馆10832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薛逸凡主持,党支部支委张异、王轶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成员总结了在电气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上,给2019级的新生们,进行的以“弘扬宝成精神、传承电气薪火”为主题的宣讲会,并讨论了如何进一步凝练宝成精神。随后,支部成员王创、占祥文分享了自己搜集的曹建猷院士故事,秦传盛分享了自己参加学院“文化电气”系列活动——曹建猷与中国强国之路报告会的体会。

朱玲、梁雨分享了参加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览的感受。朱玲表示:自己从老物件、老照片和各类影像资料中感受巴蜀大地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在回到学校后,深入了解了巴蜀大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推进治蜀兴川事业。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薛逸凡和张异的带领下,开展了学生党员应该“保持何种初心,坚定何种使命”的讨论。

通过开展本次系列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深深体会到国家的变化是巨大的,国家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人民,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努力增强自己的实际本领,不能纸上谈兵,只有实干才能兴邦。党员作为实践者,应紧跟党的步伐,贯彻党的精神,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