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气本科2016级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年03月14日 00:00 点击数:

2019年3月11日晚19:00,中共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党支部在X2235进行2018-2019学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于磊同志先向全体同志说明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的重要性。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突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政治功能,引导全校师生党员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党支部书记于磊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照支部现有工作不足进行分析。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都于思想政治、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接受在场的党员同志的批评。同志们在自我批评环节中普遍表示存在着服务群众还不到位,工作中缺乏主动性,工作中不够注重细节等问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于磊同志代表支委向各位党员同志汇报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并自我批评了支委目前存在的问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各位党员同志都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