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班团骨干青年大学习

2019年03月07日 00:00 点击数:

正值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之际,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班团干部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暨新学期第一次团课。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林静英老师出席本次会议,2018级辅导员孙检主持会议,2018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H$~P)V8OV]6`N)T9$4X0{RK.png

会中,组织观看了习近平同志看望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届、社会科学界委员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同志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在视频中强调:作为党员,要时刻注重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的积累,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同时,还重申了端正作风、把人民放在首位、不忘初心等主要思想。视频播放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思考,深度学习,氛围浓郁。播放完毕,同学们积极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见解,敢于提出自己的观点同时深刻领悟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性。

TIM图片20190308170828.jpg

最后,孙检老师为大家总结本次学习的重点:作为基层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对指导思想的正确理解和科学运用,是基层学生干部带领同学、帮助同学的重要理论支持,是方法论的基础;作为基层学生干部,如何把理论知识,正确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是衡量一个学生干部是否合格的重要指标。同学们对此表示赞同,并致以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