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党支部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8年12月25日 00:00 点击数:

2018年12月8日下午14:30,在犀浦校区电气馆10832会议室召开“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党支部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由2016级本科党支部书记于磊主持,参会人有员2016级本科党支部宣传委员谢力、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轶、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

接受大会宣布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大会流程和各项事宜。之后由苏旭林等31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的讨论。各位发展对象对支部大会讨论情况表明态度和决心,经与会党员投票表决,宣读投票结果及是否接收决议。

经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投票表决,同意接收苏旭林等3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进行预备党员的宣誓,新一批预备党员们面对党旗郑重宣誓,伴随着激昂的宣誓词大会进入高潮。新一批预备党员们都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来完善自我,保持党员纯洁性,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1234333.jpg

123454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