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电气本科2016级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会

2017年11月25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11月22日,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党支部在电气馆X10228召开党内民主生活会,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完成前两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于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大会。

大会刚开始,于磊同志首先带领全体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于磊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和重大成果。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时期的关键会议,十九大报告对青年一代提出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要求,也是对支部在联系青年、培养青年、发展青年的重要指标。

随后,于磊同志又带领成员具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7年10月24日,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他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明确了两个百年目标,明确了新的矛盾,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布局和相关目标。于磊同志表示他将带领支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深刻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善组织建设。

在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最后,支部全体成员讨论并完成了前两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高了全体支部成员的修养,加强了支部内部的作风建设,营造构建了基层党支部的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