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党支部召开 “认真学习新党章 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民主生活会

2018年05月28日 00: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要求,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党支部于2018年5月14日在X10832会议室开展“认真学习新党章 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本科2016级党支部书记于磊主持,同时参会的还有本科2016级党支部宣传委员谢力同志、组织委员王轶同志及6名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以“认真学习新党章 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结合《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支部成员在于磊同志的带领下展开深入学习和讨论。

于磊同志指出党的建设关乎党的事业成败,新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管党治党的成功经验和重大成果,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党领导一切的政治原则。学习党章最终要落实到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上来。

在于磊同志的带领下,支部成员还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坚持党的政治路线和思想路线的内容。党中央所提出的政治路线,其基本内容是: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同心同德,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地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这是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中最基本的一条。

通过本次生活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身为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把远大理想和现实学习工作结合起来,把“两个一百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同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结合起来,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