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8年01月02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12月28日,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6级党支部在电气馆X10730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詹睿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于磊同志主持,组织委员谢力、宣传委员王轶等支委会同志出席大会。

大会首先对詹睿等6名同志进行情况审查及表决。6名同志依次进行以下议程:汇报基本情况、入党介绍人宣读意见、支部委员会宣读综合审查情况、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发表意见、发展对象表明决心和态度、与会有资格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表决,大会应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3名,实到3名,经投票表决,同意接收詹睿、王东昊、赵倩林、张思慧、杜清、张晅阁6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支部委员会对6位同志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6名同志能够以此为锻炼提升、不断奋进的起点,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同志提出的要求,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最后,在党旗的见证下,支部委员会带领6名同志宣读入党誓词,完成庄严的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