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员服务队开展火车北站迎新服务活动

2017年09月08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8月30日凌晨5:30,一批身穿“交大蓝”、胸戴“党旗红”的志愿者开始集结,出发前往成都火车北站,正式投入到西南交通大学2017年火车北站新生接待工作。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创先争优成果,提升党员服务意识,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组成电气工程学院党员服务队,全面负责学校2017年火车北站新生接待工作,为2017级新生及家长提供成都两校区到火车北站的接送服务,全力保障新生及家长能顺利抵达学校九里、犀浦校区完成报到。

1.jpg

根据安排,西南交通大学2017年火车北站新生接待工作为期两天,时间为8月30日、31日。电气工程学院全体91名本科生党员分为三组,从早上5:30到晚上23:30,不间断地为2017级新生及家长提供接待服务。

2.jpg

火车北站新生接待工作分为5项,分别是出站口举牌引导、引导带队、大本营服务、停车场服务以及跟车服务。各项接待工作主要内容分别为:1、举牌引导:在出站口醒目位置举牌,引导出站的新生及家长适当集中后,到大本营集合;2、引导带队:引导新生及家长到停车场乘坐校车;3、大本营服务:维护大本营秩序,组织新生及家长按照九里、犀浦校区进行排队;4、停车场服务:协助新生及家长按校区分别上车,并统计发车时间及每车新生及家长数量;5、跟车服务:提前报站,及时提醒各校区需要下车的新生及家长,并耐心解答问题。

3.jpg

在为期两天的火车北站新生接待工作中,电气工程学院党员服务队全程以饱满的热情,为各位2017级新生及家长提供最周到的服务,确保火车北站迎新工作井然有序。迎新期间,电气工程学院党员服务队总计接待新生及家长2692人次,发送校车64车次。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充分表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