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3班开展“学习团史,不忘初心跟党走”团学活动

2017年06月07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5月21日,我院举办了“学习团史,不忘初心跟党走”团学活动,此次活动由2016级电气3班承办。活动举办与进行非常成功。团史的厚重贯穿整个活动。同学们获益匪浅。

主讲人先在台上用精美制作的幻灯片为同学们大致介绍了团史,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峥嵘岁月所遗留下来的团的精神。同学们听的极其入神。

在讲述完毕后不少的同学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每次分享之后全场都爆发出掌声,想必同学们在此次学习一定是获益匪浅。

在团史学习之后,同学们还一起阅读了2017年第9期《求是》文章《不忘初心跟党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95年的基本遵循》。团作为党的后备力量,起到了注入新鲜血液的关键作用,此次学习之后,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在团员的心中深深扎根,秉持着这样的精神,本着这样的学习目的,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

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是时代的先锋,团员应深刻明确自己所应该承担起的责任,感受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使青年团员不断汲取共青团思想和精神,从而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希望此次活动使大家能够获益匪浅,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奠定基础。

(文稿来源:电气2016-03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