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学生党建 > 正文

锦江绿道骑行活动——记电气15-10党支部活动

2017年05月10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5月7日上午9时,电气学院2015级硕士10班党支部开展了“锦江绿道骑行”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倡导“低碳环保、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硕士10班党支部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时,支部成员在九里校区西门集合,由党支部书记朱英同志负责带队,乘坐公交车顺利到达锦江198绿道的入口-高威体育公园,各成员选择好自己喜爱的单车开始了本次锦江绿道骑行的旅程。本次骑行路线全程约13公里,途经锦江绿道展馆、单车艺术走廊、田园溪谷等重要节点,实现了城市绿点串联,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城在园中长,人在画中游”的美景。在欣赏沿途美景、体验骑行带来的快乐同时,支部成员时刻保持安全意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互相提醒注意来往车辆;互相鼓励,克服途中的每一个坡道,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昂扬斗志。途中,我们停下单车、坐上草坪,享受清新空气,感受大自然的恩惠!分享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展望自己美好的未来。骑上单车继续我们的骑行之旅,下午4点我们完成了整个骑行过程,回到起点,摆放好单车,准备返校。

图片2.png

低碳环保,代表着更健康、更自然、更安全的生活,这是一种符合时代潮流的生活方式。生命不息,骑行不止!骑行其实不仅可以增强我们的心肺功能,强壮我们的身体,并且还有利于心理健康。此次骑行活动强化了大家的环保观念,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所有成员觉得此次活动颇有意义。至此,本次绿色骑行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新闻中心 通讯员 朱英 报道 摄影 谢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