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号召全体学生规范停车的倡议书

2022年10月18日 11:42 点击数:

共享文明,单车归位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号召全体学生规范停车的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为进一步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的出行方式,提升校园文明形象,营造文明骑行、安全骑行、规范停放的校园氛围,学院现面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做文明骑行的示范者。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车礼让人、靠右行驶,在校园里不逆行、不在路上推搡嬉戏、追逐打闹。

二、做规范停放的引领者。骑行结束后,主动将车停放到指定区域,有序摆放车辆。不在人流量较大的通道、路口、教学楼门前、楼梯口等位置随意停放车辆。

三、做爱护车辆的监督者。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单车,维护单车整洁。不破坏、不暴力使用共享单车,及时劝阻、制止破坏共享单车的不良行为。

四、做校园文明的传播者。从自己做起,做到文明骑行,以实际行动拒绝乱停乱放的行为,并提醒身边的人文明骑行、规范停放,将文明风尚传播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一次规范的用车、停车是一次文明的传递。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争做文明骑行的示范者、规范停放的引领者、爱护车辆的监督者、校园文明的传播者让整齐有序的车辆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吧!

电气工程学院

202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