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明宿舍】电气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文明宿舍初评获奖名单公示

2022年06月07日 10:55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

依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文明宿舍评选管理办法(试行)》《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试行)》和《电气学院“文明宿舍”评选细则》的规定,2021-2022学年各分园区和学院学生园区自我管理委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五次常规检查,并按照“文明宿舍”评选内容:宿舍卫生、宿舍安全和宿舍文化三个方面,以及分别占考评总成绩的50%30%20%对全院宿舍进行了考核。根据最终考核得分及学校分配名额,本次全院共评选出“星级文明宿舍”18间,“校级文明宿舍”90间,“院级文明宿舍”114间。

现将电气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文明宿舍”初评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如有异议,请于69日中午12点前到X10206关怀老师处反映。过时不候,恕不接受匿名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