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生涯问诊”测评活动的通知

2022年05月20日 10:00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更好认识自我,鼓励大学生发掘自我潜能,学校引进了“北森生涯教育一体化平台”,为全校学生提供包括现状评估、职业兴趣测评、职业性格测评、职业技能测评、价值观测评、学习风格测评等六大类别的测评。网站还可以根据测评结果推荐职业,帮助学生了解职业信息,认知职业世界,还提供帮助决策促进行动的工具和6大模块16个主题的在线课程,帮助学生做好生涯规划,补齐短板,提升行动力和就业核心竞争力。

一、目标要求

学生完成6个类别的生涯测评,并获得6个生涯测评报告。

二、开展对象

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三、开展时间

即日起至6月1日截止

四、操作流程

(一)前期步骤

第一步:登录学校就业网

搜索西南交通大学就业网

https://jiuye.swjtu.edu.cn/eweb/jygl/index.so)点击“在校生-生涯测评”模块:

                                                

第二步:账号密码与扬华网一致(即统一身份认证),首次登录需激活账号

第三步:开始进行六类测评

进入“生涯测评”模块,并进行测评和学习。测评完成将会获得相应的评估报告,根据报告同学们可以更加清楚的了解自我、职业以及决策行动。

五、其他说明

为推动学生积极参与“生涯问诊”测评活动,学院将开设相应板块第二课堂,学生按照要求完成全部六类计划任务后,可获得“第二课堂”社会工作与领导能力学时成绩。

第二课堂选课网址为:

https://ocw.swjtu.edu.cn/yethan/YouthIndex?setAction=courseInfo&courseid=785DC64E568A82A8

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