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给予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同学通报批评的决定

2022年04月30日 10:30 点击数:

全体同学:

学校《关于切实做好2022五一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中指出:“要求所有学生原则上不出川,非必要不离蓉,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区域、有确诊病例的地区和四川省划分的全国AB类地区。确需离川的学生须严格执行请假报批报备手续,并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学院学工组排查学生出行情况时,发现本科2019级学生常某某、硕士2019级赵某某未履行请假报备手续,私自离校离川。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离校请(销)假管理办法(试行)》(西交校学生〔2018224号)之规定,为严肃校规校纪,现给予该同学通报批评,并取消年度内评奖评优资格的处理。

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管理要求,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杜绝此类行为的再次发生。

特此通报。

电气工程学院

202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