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学院2020年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确认通知

2022年04月25日 21:46 点击数:


电气学院2020年毕业代偿学生

为做好2020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经费续拨工作,请各位获得代偿资格的2020年毕业生,报送相关资料至学院。

一、报送材料

(一)毕业生向所在学院提交的申请材料

1.《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表》(附件1)一份;(纸质版,打印件,签字、按手印、盖鲜章)

2.《2020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审查表(附件4)电子版(无论是否在岗都须提交)

3.有工作变动的情况,需提交《工作变动情况说明》(附件2)纸质版一份并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4.生源地助学贷款代偿的毕业生提交纸质版《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基层就业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代偿利息支付确认表》(附件3)纸质版两份

(二)利息申请说明

1.贷款代偿的同学可申请利息补偿。需要利息补偿申请的同学按时提交《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表》,其中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同学可在6月1前提交《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基层就业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代偿利息支付确认表》;

2.贷款代偿的毕业生,在6月1日之前结清校园地助学贷款的(指中行贷款毕业生),学校将统一申请利息回补;

3.贷款代偿的毕业生,在6月1日之前结清生源地助学贷款的(中行贷款毕业生)需填写利息支付确认表,学校审核后也将统一申请利息回补。


二、报送方式

报送截止时间:2021513日下午17:30前(以学院收到材料的日期为准。)

电子材料请发送至dqxsswzx@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2020-在职在岗-姓名”

纸质材料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犀安路999号

收件人:姜雨 电话号码:19828723750

如有疑问,请联系电气工程学院樊老师,电话:028-66366732


三、重要提示

1.为保证每次打款成功,中央审核通过的同学请在财务系统核实银行卡号,登记的银行卡需为本人工行、建行或其他银行的储蓄卡,不能为信用卡,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计划财务处财务高级平台

网址:http://cw.swjtu.edu.cn/WFManager/login.jsp;

用户名:学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6位

第二步:进入修改卡号界面

登录后点击“报销酬金申报”

在“酬金信息维护”界面,点击“个人(酬金)卡号修改”

第三步:修改银行卡号

进入卡号修改界面,按照系统提示信息进行银行卡的修改,请注意区分工行卡与其他银行卡。如原登记的银行卡已失效,可以“解除卡号绑定”。

备注:每个学生只需绑定一张银行卡即可

第四步:修改完成后提交审核

温馨提示:如果卡号正常使用不需修改。如果绑卡遇到问题 ,可以拨打66367596咨询财务工作老师。

2. 为保证代偿经费及时发放到毕业生手中,请各位同学加入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学费和贷款代偿”QQ群:112133636“电气学院2020届基层就业代偿”QQ群:904875728

校资助联系电话:028-66367044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