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22届研究生团队及个人留影活动的通知

2022年04月24日 09:42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2届研究生毕业季思想教育工作,引导毕业研究生感恩母校、励志前行,同时为每一位研究生在毕业之际留下自己的精彩瞬间,学院将组织开展毕业研究生学位服留影特别活动,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55-57

二、参与对象

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及各实验室团队导师

三、活动内容

2022届研究生毕业留影分为个人留影及实验室团队留影,具体安排如下:

(一)个人留影

1.拍摄时间:202257日上午8:30-11:30

2.拍摄地点:电气馆曹建猷院士铜像前。

3.拍摄安排:2022届毕业研究生根据安排,按照要求自行前往拍摄地点进行拍摄。

(二)实验室团队留影

1.拍摄时间:202255-6

2.拍摄地点:电气馆曹建猷院士铜像前。

3.拍摄安排:

1)各实验室以团队为单位,指定一名毕业生联络人负责该项工作,协调实验室内部导师可拍摄的时间,并将附件1《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2022届实验室团队留影统计表》在430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电气研究生会邮箱swjtudqyjsh@163.com

2)在完成各实验室团队留影统计后,会将各实验室具体拍摄时间告知工作联络人,请各实验室工作联络人组织本实验室毕业生、导师按时进行拍摄。

3)若确因工作、答辩等原因,部分实验室团队导师无法在指定时间(55日、6日)进行拍摄,实验室工作联络人可向学工组借用学位服,另行安排时间组织实验室团队毕业生及导师拍摄毕业合影。

四、具体要求

1.学工组将向毕业生及导师提供学位服和导师服。

2.毕业生着装应整洁得体,统一身穿学院赠送的2022届研究生毕业衬衫,佩戴领带和领结,下身穿深色长裤及深色鞋子,不得穿短裤及拖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