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4次宿舍文明检查成绩公示及情况通报

2022年04月22日 11:02 点击数:

依据《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办法》《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文明宿舍评选管理办法》以及《电气工程学院文明宿舍评定细则》的规定,电气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于2022年414日对学院本科生宿舍进行了2021-2022学年度第4次文明检查,并按照文明宿舍评选内容:宿舍安全、宿舍卫生和宿舍文化(分别占考评成绩的30%、50%和20%)三个方面对全院本科生一至三年级(2021、2020、2019级)宿舍进行了评分考核,检查人员包括电气园区干事、各年级学生代表

对本科生四年级(2018级)的检查将采取抽检的方式另行检查。

 

 

本次检查中,我院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未发现各类违章行为。请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用电习惯,避免使用各类违章电器。另外也请同学们注意勤通风换气,注意宿舍环境卫生。

现将本次宿舍文明检查成绩公示,详见附件,欢迎同学们对电气园区的工作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于4月2512点前向学院学生工作组关怀老师反映,恕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匿名反映。

电气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

2022年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