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曹建猷学生奖”初评答辩的通知

2022年04月14日 09:48 点击数:

经学生个人申请、辅导员审核,现产生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曹建猷学生奖”候选人11名。学院学生奖助工作委员会将于2022419召开初评答辩会,现将答辩会具体事宜告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

2022419日(周二)下午14:30 犀浦校区电气馆X10832会议室

      二、答辩候选人

序号

姓名

年级

学生类别
 
(本//博)

1

王子健

2018

2

谢懿晗

2018

3

刘  巍

2019

4

李箫波

2019

5

徐  宾

2019

6

殷成凤

2019

7

郭雪庆

2019

8

童梦园

2019

9

田庆新

2018

10

孟  翔

2019

11

2018

      三、答辩要求

      评审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候选人依次进行演讲,答辩顺序由姓氏笔画决定。候选人在规定时间内展示自己学术科研、学术竞赛、学生干部和文体活动以及其他能证明个人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综合能力的情况。现场评委有权对参评学生评奖材料提出质询。

     四、答辩评委组成

由学院学生奖助委员会担任答辩评委。学院学生奖助委员会按学校相关规定成立,由院长任主任委员,委员由院领导、教授代表、教务员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构成。

     五、答辩结果

答辩结果由学院学生奖助委员会投票决定,现场统计票数,最终按照得票数高到低的顺序,确定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曹建猷学生奖”推荐参评名单;若出现平票情况,则针对平票人选进行第二轮投票,以得票数高低确定推荐人选。

     六、注意事项

1.答辩时间:本科生和硕士生均不超过3分钟,博士生不超过5分钟。会场将严格计时,到规定时间后工作人员将提醒答辩结束。

2.PPT内容包括:学术科研、学术竞赛、学生干部和文体活动以及其他。

3.请候选人于2022417日(周日)下午14:00PPT电子稿发送至邮箱1293503867@qq.com,以“序号-姓名-联系方式”命名。

4.请候选人加入QQ群:656634617,方便后续通知;答辩当天请提前15分钟到达答辩现场进行签到,并按照答辩顺序准时参加答辩。

5.欢迎其他同学观摩、旁听。



电气工程学院

202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