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阳光电气】关于开展“非常心动”心理互动活动的通知

2022年04月08日 14:57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为更好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促进2022“3.25-善爱我”大学生校园心理文化节活动的全面开展,结合100周年的时代背景组织开展“非常心动”心理互动活动,向同学们传递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社会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关爱心灵,打开心扉,互帮互助,健康成长”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1日——4月23日

、活动地点

犀浦校区电气馆一楼大厅

、活动内容

1、参观浏览活动现场心理知识主题展板,包括心理知识的普及、心理效应的科普及其在生活中的应用等。

2、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最近的困惑与不安,粘贴至相应的展板,之后会有学院老师及其他同学对你的问题进行解答,留下他们的建议。同时,还可以积极回复其他同学的留言哦。

3、填写展板上的心理健康问卷调查,为我们的活动提供宝贵的建议。

、活动须知

1.活动签到方式为填写调查问卷,同时须在活动时间期限内完成调查问卷才可获得第二课堂学时。第二课堂链接https://ocw.swjtu.edu.cn/yethan/YouthIndex?setAction=courseInfo&courseid=F21012455F719345

2.签到时须附上本人与活动展板合照,否则签到无效。

3.签到成功即可获得2个“心理素质与身体素质”第二课堂学时。

4.如有疑问请联系园区负责人:王同学,QQ:619989241

 

 

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