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申报西南交通大学“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就业奖的通知

2022年03月21日 09:02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

为进一步实现企业资源优势和高校人才优势的有机结合,适应行业发展的需要,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引导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服务国家战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南交通大学签订人才培养专项合作协议,并设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就业奖励基金,用于表彰奖励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就业的毕业生。现将组织开展西南交通大学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就业奖评选活动,评选工作严格按照《西南交通大学“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就业奖评定办法》开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在校期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良好,学习成绩优良,无违法违纪记录;

3.已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完成就业协议签约,且表彰当年可以取得毕业资格;

4.承诺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作至少1年。

二、奖励人数及金额

每年奖励总额度不超过15万元,每人奖励金额视当年签约人数而定(分两批发放)。

三、评奖流程

1.每年3-4月、10-11月开展评选,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根据通知要求填写《西南交通大学“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就业奖申请表》(附件1)提出申请,并于3月24日前将纸质版提交至X10206詹老师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759374427@qq.com学院将审核毕业生提交的申请材料,根据每年毕业生申请的具体情况进行评选,公示无异议后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审定批准。

2.经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审定获奖名单后,发放第一批奖金,工作满1年后发放第二批奖金。

四、特别说明

1.已获奖学生若在毕业前违约,需在5个工作日内向学院退回获奖证书和奖金;

2.学院将在毕业生工作满1年之后核实获奖者的就业情况,若获奖者在承诺工作期限内违约离职,需退回获奖证书和奖金全额。


电气工程学院学工组

202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