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免研6】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22届免试研究生提交免研申请的通知

2021年09月14日 17:40 点击数:


电气学院本科2018级同学:

截止202191417:302022届免研工作已完成免研课程成绩确认、综合加分申请审核及确认。

请同学们于2021915日下午15:00在教务网上提交推免志愿,同时打印个人推免申请表(包含申请表和排名成绩计算清单,建议反正面打印),附本人成绩单(自助打印机申请打印)、西南交通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承诺书。

请将申请材料(纸质版)交至电气馆10206提交截止时间:2021916日上午12:00

注意:

1、在推免生名单上报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前,排名靠前且具有免研指标的同学因签约工作、出国留学等其他原因放弃推免,可顺延递补。如有放弃免研的同学,请于916日上午12:00之前亲自到电气馆10206当面填写《放弃免研指标承诺书》。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第二十六)条学生在领取推免指标时需签订《诚信承诺书》,对造成推免指标作废的学生,将在学生档案中如实记载,核减学生所在学院下一年度推免指标。对获得推免指标的学生,在其研究生入学之前不予办理出国成绩单,不参加就业推荐,不发放就业三方协议书学院拟推免(含后备)名单公示前已签署就业三方协议者视为自动放弃推免资格。

其他未尽事宜请以学校教务网及学院官网通知为准。电气工程学院对该通知拥有最终解释权。

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