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推免2】关于推免加分中特殊学术专长认定公开答辩的通知

2021年09月11日 16:12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同学: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学院严格审核认定学生的特殊学术专长,成立专家审核小组,对申请推免资格学生的科研创新成果、论文、专利、竞赛获奖及内容进行审核和鉴定,现将答辩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202191314:00

二、答辩地点:电气馆

三、答辩形式:答辩以个人为单位,个人陈述时间不超过3分钟,专家鉴定小组提问2分钟。个人陈述内容应包含所参与竞赛的工作情况答辩将严格计时到时停止陈述,全程录音录像。

四、答辩对象:见附件一名单。

五、注意事项:

1对在推免过程中弄虚作假,有论文抄袭、虚报获奖或科研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或者有其他严重影响推免过程和结果公平公正行为的学生,一经查实,取消其推免资格,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西交校〔20218号)》中第二十七条规定严肃处理。


电气工程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

202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