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学院团委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优秀集体的决定

2021年07月06日 09:29 点击数:

各团支部: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电气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号召,认真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根据本学期各团支部的学习数据,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拟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总学习率超过95%的团支部予以表彰,授予电气20194班等22个团支部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优秀组织奖”,表彰名单如下:


                                              

希望各团支部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学习的自觉性,让每一名团员青年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养成自觉学习理论知识的好习惯。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