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欧洲杯”文明观球赛的倡议书

2021年06月23日 09:54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2020欧洲杯”已于6月底拉开序幕,同时,这段时间也是期末复习和考试的重要时间节点。为确保大家的正常学习生活,维护宿舍园区安全稳定,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向同学发出“理性对待欧洲杯,文明观看欧洲杯”的倡议:

一、遵纪守法,严格自律。做文明球迷,不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宿舍内不大声喧哗,不违章用电。

二、学习为主,适度看球。由于时差原因,比赛多在北京时间深夜举行,希望各位同学合理安排时间,不要沉迷于比赛,不逃课、不旷课,同时要认真准备期末考试。

三、文明观球,文明评球。请大家保持一颗平常心,理性支持球队赛况切勿赌球。

四、相互尊重,共建和谐。同学之间要相互体谅、相互关心、和谐相处,自觉维护社会公德,自己观球时不要影响他人的正常生活作息。

五、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维护宿舍园区秩序,协助宣传并引导同学们文明观赛,制止不文明观赛行为。当发生紧急事态时,第一时间与辅导员取得联系。

激情点燃绿茵赛场,文明丈量自身涵养。让我们倡导文明风尚,共创和谐文明校园。预祝大家拥有一个愉快充实的“欧洲杯”之夏!也预祝大家期末取得好成绩!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