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我与党徽合影”的活动通知

2021年05月31日 09:07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地激励当代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听党话、跟党走,展现当代青年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状态每一位同学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留下与党徽的精彩瞬间,学院将组织全体学生开展“我与党徽合影”特别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31-613

二、参与对象

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

(一)活动形式

1. 面向全院同学征集“我与党徽合影”照片作品并附上个人信息(班级、姓名)和50字以内文字说明可以是简要介绍,也可以是祝福

2. 拍摄形式可选个人留影或多人集体合影,党员同志带头积极参加。

3. 拍摄地点:自选地点或电气馆建党百年标志

4. 照片要求主题鲜明创意独特有较强的时代感审美价值能够彰显交大电气人“厚德载物、求是创新”的精神风貌。

5. 照片必须确保是作者原创,无版权争议。一经采纳,一切知识产权即归电气工程学院所有。

(二)具体要求

1. 以班级为单位征集照片各班负责人照片整理至文件夹中,照片简介需要单独用Word文档保存

2. 各班级收齐后将整理成压缩包,以“我与党徽合影—本/硕/博xx年级xx班”命名,613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dqbanlian@163.com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1年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