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奖评选的通知

2021年05月24日 08:49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相关部门的安排,按照新修订的《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就业奖评选办法》(西交校招就〔20203号,本网页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就业奖每年评审两次,现决定开展本年度第一批次2021届毕业生就业奖评选,具体评选流程如下:


一、评选流程

1.毕业生提交申请

符合《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就业奖评选办法》评选条件的毕业生在530登录交大就业网个人后台,点击“基层就业优秀毕业生申请”,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证明材料电子版。

2.学院初审

学院将通过就业网后台“基层就业优秀毕业生申请”模块对提交申请的毕业生进行逐一审核。

3.招生就业处评选

招生就业处收到学院书面名单后,将开始对学生申请进行复审及评选,评选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报分管校领导审核批准。


二、经费和荣誉证书发放

学校和学院将在10月份对第一批次申报并获奖毕业生进行就业创业信息核实,核实完毕后发放表彰奖金及证书,受表彰毕业生如因自身原因导致试用期不合格、服务期未满即与服务单位解约离职的(不可抗力因素导致除外),不予发放证书和奖金。

本次评审获奖毕业生的证书和奖金将于第二批次评审结束后一并发放,招生就业处按照毕业生申请页面填报的银行卡信息,将奖金发放到银行卡上;按照申请页面填报的邮寄地址为毕业生邮寄奖状。

 

如有疑问请联系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联系电话028-66367386

 


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