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关于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的通知

2021年04月02日 17:51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各团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现面向全院团支部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42-2021412

二、参与对象

各团支部及全体共青团员

三、活动内容

42-412日前,各团支部按照“主题突出、内容明确、流程规范”的要求,集中组织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

活动内容如下:

1.“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

各团支部要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列为年度重点工作,与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有机结合。

2.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各团支部根据学习资料(见附件)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重要精神。

四、活动成果提交

截止日期:2021412日下午17:00

1. 欢迎各团支部积极投稿,新闻稿经审核通过后,将发布在新青年素质网,新闻链接反馈回各团支部。

2.每个团支部需提交3张活动现场典型图片,图片清晰,打包后以“班级”命名,分别发至各年级团总支邮箱。(如有新闻稿,请一并打包发送至各年级邮箱)

本科2017           1505338750@qq.com

本科2018           993482416@qq.com

本科2019           1151386770@qq.com

本科2020           2066053815@qq.com

硕士各年级            2313279774@qq.com

3. 各团支部在团课开展后,活动情况要填入团支部工作指导手册,并根据学习内容,将活动开展情况需录入 “智慧团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板块。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