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2020年12月08日 15:48 点击数:


各团支部、学生会及全体学生:

按照团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川青发〔202013)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实施方案》(川青办〔202016)文件要求,根据校团委相关安排,现面向全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12

二、参与对象

各团支部、学生会及全体在校学生

三、组织形式

1.学校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依托青年讲师团平台,结合学校青马工程培训,开展各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传学习活动。(具体内容以校团委通知为准)

2.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和主题团日活动

组织形式:主题团日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召开,采用线上形式开展。

主要内容:组织学习宣传教育,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每个团支部至少组织团员开展1次集中学习。深入挖掘团员先进典型,可以依托团属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报道。可通过演讲、辩论、征文、分享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可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宣讲解读。

参考资料:

1)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_新华网

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xxgcddsjjwzqhjs/index.htm

2)学习资料《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PPT

3)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_人民网

http://cpc.people.com.cn/n1/2020/1029/c164113-31911575.html

4)思维导图来了 带你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http://cpc.people.com.cn/n1/2020/1029/c164113-31911573.html

3.学生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座谈会。

学生会组织将理论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通过工作会前学习、专题集体学习等形式开展各类学习座谈会,在学生会组织中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

四、工作要求

各团支部、学生会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大抓基层、普遍激活团支部的一次成果检验,切实抓好工作推动和落实。各团支部在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后,会议情况要填入团支部工作指导手册,并于12月25日之前在智慧团建系统中上传和录入有关信息。学院团委将在122917:00前将学习情况反馈至校团委组织部。团省委将对各支部和团员学习情况进行抽查。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活动,注意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人:林静英

联系电话:66366731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