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本科2018级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0日 11:38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中指出:“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0年10月20日至2020年11月17日,电气本科2018级党支部电气馆10832或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四史”学习、讲座分享、“云”观展、学习成果测试为活动形式。组织了组织集体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开展“四史”学习、“云”观展活动、学习成果测试等活动。

集中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测试

学习笔记

“云”观展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通知深入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切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