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发放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14日 11:51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

为确保本科毕业生保研、实习、就业、出国留学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定于20209月统一办理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生干部任职证明,具体流程如下:

1、学生本人填写附件1《学生干部任职证明模板》(附件中各文本框只需编辑,请勿移动,以免打印错误),任职情况填写包括班级、党支部和学院内团学组织任职。填写完毕请按照《学号-姓名-电话》命名并打包,于915日晚上22:00之前发送至邮箱dqxsswzx@163.com

2、学生打印附件2,于916日前至学生工作组办公室(10206)找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及辅导员老师将对任职情况进行审核。

3、学生携带签字后的附件2,于918日(仅限当天)至学生事务中心(10208)领取任职证明。

注意事项:

1、 本次任职证明材料仅对202091日之前的任职情况负责。

2、 请全体2021届毕业生在本次统一办理任职证明,之后将不再受理个人提交的任职证明。

3、 本次任职证明发放只负责学生在电气工程学院班级、团学组织和党支部的任职,转专业学生在转入电气之前,其任职情况到原学院办理,学校团学组织及各协会的任职请到所在单位办理。

4 2017级智控专业的同学,曾在竺可桢书院学生社团任职的,请联系竺可桢书院办理任职证明。

特此通知,望各位同学相互周知。


电气工程学院

20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