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要通知】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校核的通知

2020年08月08日 12:30 点击数:

电气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即将拉开帷幕,毕业生生源数据是毕业生就业数据的基础,只有进行了生源信息确认的毕业生才能够进行后续的推荐表管理和毕业去向登记。请学院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包括拟升学、出国出境学生)即日起登录西南交通大学就业网(http://jiuye.swjtu.edu.cnhttp://192.168.187.134)进行个人生源信息录入及校核,做好求职应聘的准备工作。

1.毕业生首页点击“在校生”-“就业管理”通过“用户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swjtu+身份证后12位)进入就业管理界面。

2.点击左侧栏生源信息确认,根据说明对相关项内容逐一核对或填写,最后务必点击页面下方“确认提交”,以提交学院老师审核。

3.毕业生生源信息录入及校核,请全体同学在8月20日17:00前完成。

具体操作如下图所示: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0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