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暑期实习成长计划入选名单公布

2020年07月10日 10:08 点击数:

为鼓励和支持我校大学生积极探索生涯发展道路,通过就业实践和能力训练,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和职业成熟度,我院面向全体研究生,本科2017级、2018级同学开展了暑期实习生支持计划,并进行“闪亮·实习生”评选。

经同学们自主申报、学院初评推荐和招生就业处审定,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实习成长计划入选名单已确定(具体名单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暑期实习生支持计划

(一)实习计划内容

1.实习实践:单项实习时间至少一个月;

2.材料提交时间:完成实习成长报告【必选】(字数不少于1200字,参考模板详见附件2);

3.支持金额:每位学生300元。

二、“闪亮·实习生”评选

1.报名方式:请参加了“暑期实习生支持计划”且有意向的同学根据推荐条件自愿提交材料,学院初评,推荐符合要求的优秀实习生;

2.推荐条件:需实习机构提供推荐信等推荐材料,或者获评优秀实习生等荣誉。完成必选项目即实习成长报告,并完成可选项目:行业调研报告(参考模板详见附件2),即可参评;

3.支持金额:一等奖8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300元(在基础支持金额300元上进行叠加)。

三、材料提交

1.提交时间:2020911下午五点前;

2.提交方式:将有关材料压缩包发送至QQ邮箱809895793@qq.com,命名为:学号-姓名-类型(1:暑期实习生支持计划;2:“闪亮.实习生支持计划”)。

四、注意事项

1.实习期间务必注意安全(实习指南详见附件3)。学院将在2020暑期实习成长计划交流QQ群里发布“关于集体购买78月份保险信息统计的通知”,请本计划的入选同学务必于711日下午五点前加入QQ596944365:(群二维码见下,申请加群时备注学号+学生姓名);                                              

2.本计划的入选同学,均通过学院推荐和招生就业处审核,机会非常难得,请严格按照申请单位、实习时间长度和任务要求开展实习,提交材料和完成情况符合要求才能予以通过,评审合格后给予相应经费支持和参评“闪亮·实习生”。

电气工程学院

2020710

【公示期已过,附件1已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