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社会实践】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队伍立项名单及启动仪式通知

2020年07月06日 11:58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各实践团队:

经学生组队申报,学院推荐,校团委组织相关老师评审,经校团委办公会讨论通过,现将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院级队伍立项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请各队伍严格按照实践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实践任务。

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费支持

根据社会实践团队开展情况实报实销,校级重点团队支持不超过1000/支,校级一般团队支持不超过500/支。院级团队由学院统筹安排,实践团队自筹经费。

二、工作安排

1、实践活动参与对象需为交大在职教职工及在籍在校大学生,以自愿为前提,按照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以就近就便,当地实践为原则,不得因社会实践活动发生跨省、跨市、跨地区流动,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开展线下社会实践活动。如因特殊情况需开展多人聚集性线下或跨地区实践活动需指导学院和指导教师同意,并向校团委报备。未经许可和报备的团队取消其立项资格。

2、各学院务必重视对全体立项团队的安全教育工作,并以适当形式开展院内的安全培训。校级团队、及各专项团队队员由校团委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院级团队队员由学院团委统一购买。请各指导教师务必做好实践队伍的指导和安全教育工作。其中,校级重点团队必须有教师随队参与线上或线下实践活动,经费报销时要提供指导教师线下随队的往返交通票以及合照等证明资料,否则经费报销总额按照校级一般团队经费执行。

3、各实践队切勿前往自然灾害频发区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遇极端天气、地质灾害、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可申请更改实践时间、地点或取消实践计划,请实践队负责老师提前向校团委报备。

4、请各校级团队学生负责人务必按时加入QQ群:975071979(群二维码见下,申请加群时备注队伍编号+学生姓名)。

5、专项实践队伍的立项名单待后续通知。

三、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安全专题培训会

启动仪式暨安全专题培训会将于7715:20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会议号:922 958 504,会议密码:200707。届时请所有校级实践队队长,院级实践队队长,各实践队的指导老师,各学院负责社会实践的老师准时参会。

由于会议人数限制,请校级、院级已立项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和申报青年红色逐梦之旅团队全体队员通过浏览器复制链接观看会议直播:

 https://meeting.tencent.com/l/76RHFB2OMApf

注:请全体实践队务必注意,会议期间校级队伍、院级队伍、已申报专项队伍队长将进行扫描二维码签到,出席情况将影响实践队最终评分以及已申报专项队伍的立项结果。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6日

【活动已结束,名单已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