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进行西南交通大学第六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答辩的通知

2020年07月03日 18:40 点击数:

各参赛团队:
 
西南交通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20315日启动,根据院级初赛要求,结合网评资料评分情况,
择优选拔17组项目参与院级决赛答辩,答辩事宜安排如下:
 
一、决赛入围名单

决赛入围名单(详见附件一),排名不分先后,答辩顺序按照入围名单顺序进行。

二、决赛答辩时间

20207514:00

三、答辩注意事项

1.答辩方式:线上网络答辩

2.答辩平台:腾讯会议

3.路演答辩要求:决赛路演分为5分钟项目展示(ppt尺寸大小建议16:9比例、视频)和3分钟评委问答,提问环节请参赛小组成员共同参与。

4.请入围答辩的队伍加入QQ群:850125040,答辩彩排事项、答辩平台会议室、答辩注意事项等都将在QQ群内通知,请各队伍务必加入。未参与答辩彩排的参赛团队将视为自动放弃决赛答辩资格。

电气工程学院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