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学生组织换届竞选的通知

2020年06月22日 16:28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各学生组织:

根据团中央《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为结合我院共青团、学生工作实际,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现开展全院学生组织换届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换届范围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电气工程学院媒体事务中心(EMC

电气工程学院班级联合会

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活动中心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事务中心

电气工程学院园区自我管理委员会

电气工程学院辩论队

二、竞选基本要求

1.西南交通大学全日制本、研在籍在校学生,符合以下条件,均可报名参加换届竞选。

2.竞选人员应当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竞选人员应当是学有余力、学业优良的学生,在校期间未受任何纪律处分。

4.竞选人员应当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5.其它条件以各学生组织具体通知为准。

三、工作要求

1.本次换届竞选活动务必公平、公开、公正举行,不得有任何徇私舞弊行为。

2.各学生组织需在202076日前完成换届,换届名单将在学院团委审核后发布。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