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确认通知

2020年06月17日 16:03 点击数:

各电气学院2019届毕业代偿学生:

为做好2019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经费续拨工作,请各位获得代偿资格的2019届毕业生,报送相关资料至学院。

另请申请通过的同学提交纸质材料的同时也要在扬华素质网系统进行核岗申请(峨眉申请通过的同学不需要在系统进行核岗)。

一、报送材料

1、《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表》一份

请所有2019届代偿毕业生填报并将情况表原件(签字、按手印、盖鲜章)寄送至学院,如相对上次在职在岗确认时有工作地点变动,请附《工作变动情况说明》一份,并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2、《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汇款账户确认书》一份

若汇款卡号有变动或汇款账户为非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的毕业生,则需提交《汇款确认书》,如无上述情况则不需要提交此材料。

填报要求:要求银行卡号为建行或工行普通储蓄卡,详细填写开户银行,签字按手印,并附银行卡、身份证复印件(银行卡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3、《2019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审查表》:

2019届代偿毕业生填写好《2019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审查表》电子版,并于2020622前发送到1356391445@qq.com。(由于此阶段18届第二次核岗和19届第一次核岗同时进行,所以请各位同学在发送邮件时将邮件主题填为“姓名+19届核岗”

二、报送方式

报送截止时间:2020622日(以学院收到材料的日期为准。邮递请使用顺丰,其他快递学校暂时无法接收)

报送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电气馆X10206

收件人:李诗涵 电话号码:18702839501

如有疑问,请咨询电气工程学院李诗涵老师 电话:028-66366731

三、注意事项

为保证代偿经费及时发放到毕业生手中,请各位同学加入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学费和贷款代偿”QQ群:112133636“电气学院2019届基层就业代偿”QQ群:1081129653

校资助联系电话:028-66367044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