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流程

2020年06月08日 10:58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团员:

团组织关系转接是团员管理和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基本要求。为顺利开展我院2020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优化毕业生离校工作程序,简化现场办理流程,推动学社衔接工作目标顺利完成。现将相关工作流程通知如下:


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需要同时完成线上转接和线下转接

 

一、线上转接

学院团委指导毕业生团员参照《2020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指引》(附件1),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完成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智慧团建网址https://zhtj.youth.cn/zhtj

(一)分类转接

根据团中央学社衔接工作的整体部署,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分为已落实工作单位(含自主创业)的毕业学生团员升学的毕业学生团员毕业后参军入伍的学生团员离校前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学生团员毕业后因私出国(境)的毕业学生团员(求学除外)出国(境)学习研究的毕业学生团员延迟毕业的学生团员转至乡镇街道团组织的团员8个类别,分别规定了转接流程,详情请参考《转接指引》(附件1)。

(二)时间安排

525-831日,开展毕业学生团员的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831日前,毕业生团员需全部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

                   

二、线下转接

(一)团员证组织关系转接章办理

1.若团员证未遗失,携带本人团员证到综合楼253加盖团组织关系转接章。

2.若团员证遗失,自行下载填写《团员证补办证明》(附件2)后,先到学院团委(电气馆10206)办理证明,再携带《团员证补办证明》到综合楼253补办团员证并加盖团组织关系转接章。

(二)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

自行下载填写《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证明》(附件3),先到学院团委(电气馆10206)办理证明,再携带《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证明》到综合楼253开具组织关系介绍信。

 

三、其他问题

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常见问题及解答请参照附件4 

 

 

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28-66366731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