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关于2020年度西南交通大学詹天佑专项奖研究生奖的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11日 20:09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推动教育事业,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激励学生提高自身能力,学校成立詹天佑专项奖——研究生奖”(以下简称研究生奖是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奖的组成部分,旨在奖励在科研、教学、管理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我校学生。依据《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西交校学生〔2019〕18号)(见附件1)和《西南交通大学詹天佑专项基金奖管理办法》(附件2),现将学院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电气学院全体非在职的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奖励人数及金额

奖励硕博研究生共1 1000元/年.人

三、评奖流程

(一)学生申请阶段(512514日)

申请“研究生奖的学生按照奖项的评选要求,如实、认真地填写个人信息因为疫情原因,本次评选采用网上申请的方式,请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提交以下材料。

1. 根据《电气工程学院奖学金成绩计算办法》附件3如实填写专项奖学金材料清单附件4

2.《西南交通大学专项奖学金学生情况一览表》附件5

3.个人科研材料和获奖材料证明汇总成pdf)

4.2020年度西南交通大学詹天佑专项奖人选推荐表》(附件6)

5.2020年度西南交通大学詹天佑专项奖人选简表》(附件7)

填写《2020年度西南交通大学詹天佑专项奖人选推荐表》和《2020年度西南交通大学詹天佑专项奖人选简表》表格中的项目要逐一填写。主要成绩、贡献与学风道德情况要简明扼要、真实可靠,能完整客观地概括出被推荐人的成就、贡献及科技水平。

表中成果(项目)限填各铁路局、各总公司、各高校及以上级别奖项,有代表性的成果及相关材料、获奖证书、排名等需提供复印件,如有著作需附样书封面及目录的影印件,科技成果取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应出具有关部门证明等。

最后的邮件请标注为:“詹天佑研究生奖申报+学号+姓名”发送至615736462@qq.com。

所有材料提交的截至时间为514日下午17点前。

(二)学院评审阶段(515日)

学院需严格按照学生申请、学生工作组审核、学院评审小组评审的程序开展学院范围专项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三)学院公示阶段(518520日)

将评审结果在本学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评审结果提交给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学校专项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在线上进行,评审结果以线上审批结果为准;

2.转专业学生专项奖助学金评选在原学院进行,转博学生参评学年在所在年级参与评选;

3.同一学年内,各专项助学金不可兼得;

4.所有材料均需一次性提交,逾期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补交;

5.曾获得詹天佑专项奖的学术成果不得重复使用

6.博士申请材料需为博士期间学术成果,硕士申请材料需为硕士期间的学术成果。

证明材料中的学术论文无需全文打印,只需提供论文首页;

7.科研论文情况请详细标明分区及作者排序;

8.提交的申请材料中存在不实情况者,取消评奖资格。


工作联系人:老师 028-66366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