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201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通知

2011年03月07日 20:39 点击数:

关于申请201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通知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工作的通知》(川教外事函【2010】257号)通知精神,201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已开始。

为加快我校教师队伍国际化步伐,使我校老师跟踪国际学术前沿,感受先进教育理念 ,学校鼓励广大教师积极申报2011年出国留学的各个项目。凡符合《201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规定条件的人员,均可申请公派出国(青年骨干教师1:1配套项目申请时间另行通知)。

具体事宜请查阅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csc.edu.cn/),按照要求进行网上报名,认真准备好申请材料,以便提前做好报名相关准备工作。申请材料请严格按网上说明打印、复印,不符合要求的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申请时间: 3月5日至3月14日

地点:犀浦校区图书馆602B人事处师资管理办公室

咨询电话:66366202、87600208

人 事 处

201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