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2年度民主评议学生党员工作和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2年05月06日 13:32 点击数: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根据《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民主评议学生党员实施办法》(西交党[2012]9号)、《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评选表彰工作条例》(西交党[2012]8号),学校党委决定开展2012年度民主评议学生党员工作和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评选工作。现将学院党委针对此次评议工作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民主评议学生党员工作(2012年5月7日-5月11日)

请各学生党支部按照《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民主评议学生党员实施办法》(西交党[2012]9号)规定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评议对象、评议内容、评议的基本程序与方法、评议的等级标准,组织学生党员认真开展2012年度民主评议工作,注意优秀等级比例为正式党员数的10%。

评议后,填写《西南交通大学民主评议学生党员登记表》,经支部填写评议等级后上交学院党委;支部填写《××支部民主评议学生党员结果汇总表》,发送至邮箱:wangyi@swjtu.cn。

上述材料上交截止时间:2012年5月11日下午6点。

二、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评选工作

(2012年5月7日-5月25日)

学院党委将按照《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评选表彰工作条例》(西交党[2012]8号)规定的评选原则、评选对象、评选条件、评选比例、评选程序,在民主评议学生党员基础上,认真组织开展2012年度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评选工作。

先进学生党支部的评选对象为成立一年以上的学生党支部,请符合该标准的学生党支部根据《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先进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评选表彰工作条例》中先进学生党支部的评选条件准备自荐材料,学院党委将按照一定比例评选学生党支部举行述职答辩,经民主评议评选出本年度先进学生党支部。自荐材料请自行准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angyi@swjtu.cn。截止时间为2012年5月19日。

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将根据各学生党支部的民主评议结果讨论评议得出推荐名单。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二〇一二年五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