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研究生学生社团述职报告会的通知

2012年02月27日 16:44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本、研各学生社团:

为了促进电气工程学院各学生社团的组织建设工作,搭建学生社团之间交流的桥梁,更好推进2012年社团相关工作的开展,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拟定于2011-2012第二学期第2周组织开展学生社团述职报告会。

具体通知如下:

1. 参与社团:研究生会、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媒体事务中心、班级联合会、学生事务中心、大学生科技中心、辩论队。

2. 述职形式:提前一天抽签决定述职报告会述职顺序(时间另行通知)。

3. 述职周期:本次述职报告会述职内容为2011年3月——2012年1月各社团所开展的日常工作及举办的相关活动。

4. 述职人员:各社团总负责人。

5. 述职时间:每个社团述职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

6. 内容要点:各社团需按照“突出重点,体现特色”的原则,展示过去一年中的日常工作、社团文化、创新点、团队特色等相关内容。

7. 述职形式:以PPT、电子杂志、视频等形式,活泼多样、易于理解,充分展现社团的风采。

请各社团积极准备,认真对待。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

2012年2月27日